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琦琦性感演绎秋冬女装--张扬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40  新浪娱乐
图文:琦琦性感演绎秋冬女装--张扬性感

琦琦

  新浪娱乐讯 某国际著名时尚品牌再度请来名模琦琦拍摄全新一辑秋冬配饰系列广告,演绎多种瑰丽造型。此秋冬系列以天地万物生生不息为灵感,变奏出四大主题“繁花国度”、“耀目星夜”、“原野魅影”及“燃情火花”,务求表现出女性与生俱来的原始性感魅力。

  该品牌特别準备了多套华丽晚装,映照出全新秋冬系列的瑰丽感觉。晚装款式尽显女性优美的曲线,以琦琦天生的衣架身型及优美身段,绝对称身优美,举手投足间渗透出令人眩晕的女人味,尽显名模本色。图为琦琦。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琦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